青春之哀歌:在階級鬥爭陰霾下的生活紀實

售價:144


       Una也請我幫忙收集該商品資料!U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了!青春之哀歌:在階級鬥爭陰霾下的生活紀實 等好久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青春之哀歌:在階級鬥爭陰霾下的生活紀實,所以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超多的鄉民很都說青春之哀歌:在階級鬥爭陰霾下的生活紀實 無敵好的!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人文史地>中國史地>人物史/傳記

情緒低落時候,她總是想到從前,對我說:「我受是什麼樣磨難,你是記得。我被吊起來,人蕩空中像個左右搖擺 ...

2.博客來-中文書>人文史地>中國史地 - books.com.tw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人文史地Translate this page

本書原為朱堅章教授於1958年6月所撰寫碩士畢業論文,對人性、權力和政治行為分析,十分深刻,鞭辟入裏,當年被政大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jbb13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